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爆款养成记:2021年2月份长安CS75夺得中国SUV销量冠军

爆款养成记:2021年2月份长安CS75夺得中国SUV销量冠军

进入3月上旬后,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公布了各自2月份的产销数据,今天我们从长安汽车集团官方获悉,2021年2月长安汽车集团销量达到了162708辆,同比增长465.

进入3月上旬后,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公布了各自2月份的产销数据,今天我们从长安汽车集团官方获悉,2021年2月长安汽车集团销量达到了162708辆,同比增长465.82%,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销量139,488辆,同比增长591.8%,其中乘用车销量为103,894辆,相比去年同期大涨621%,这也让其反超长城、吉利,再度夺得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而在竞争最激烈的SUV市场,长安汽车CS75(参数|图片)系列车型,凭借2月份32697辆成绩,成为中国SUV销量冠军!

秘笈一:看脸的年代,颜值在线很重要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元、严苛。而颜值往往成为第一道门槛,很多年轻人买菜都会选择包装更好看的那一盒。汽车行业也是如此,唯有出众的设计,才能吸引更多围观。CS75PLUS秉承家族设计理念,用堪称完美的外观设计圈粉无数。网友更是称其为拥有逆天颜值的最美长安SUV!

CS75PLUS的设计冲破了世俗对美学的定义,用超脱的手法,结合长安汽车家族式“御岳(参数|图片)生命动感”设计语言,打造出了一个极富科技感、未来感的外观。硕大的运动前包围、仿碳纤的宽大尾翼凸显运动气息。19英寸轮毂、双边双出四排气,将整车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运动与豪华兼顾,科技与未来感俱有。而在细节处,完美比例的腰线设计、精致的“S”型侧标,都让整车在凸显运动气息同时,不乏精致与格调。

秘笈二、选择要丰富,才能够更多打动

动力对于SUV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想要成为市场爆款,动力仅仅强劲还不够,满足更多人用车需求一样很重要。所以CS75PLUS(参数|图片)特意搭载了2.0T、1.5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2.0TGDI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动力表现超越许多同级车型,足以承载年轻人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

而1.5TGDI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的组合,则通过搭载外置式水冷中冷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等技术,充分提高燃烧效率,百公里油耗仅6.7升,给你澎湃动力的同时,也保证了油耗的经济性!无论想拥有过人的动力表现,还是想成为持家能手,CS75PLUS总会令你满意!

秘笈三、技术要颠覆,体验才超乎想象

当你还在畅想未来的时候,长安汽车已经着手将未来出行“搬”进了现实。CS75PLUS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依靠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实现手脚的解放。这套系统涵盖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等多项功能,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心。

同时,CS75PLUS还搭载了长安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当你进入停车区域,只需用语音控制告诉爱车:“开启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这套系统便可以实现20米内自动寻找车位并自动泊入。你只需开启系统、等待泊车结束、下车锁车即可。

在娱乐生活方面,CS75PLUS同样可以参与其中。CS75PLUS搭载了最新一代梧桐车联智能系统,开机更快捷、使用更流畅、系统反映更迅速。此外,CS75PLUS还将年轻用户最喜爱的微信APP集成到车机系统中,全语音操作,让行车过程中也能保持畅聊!

秘笈四、挑战不可能,一切才会有可能

安全无小事!也许曾经的国人更注重豪华配置,而在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则更加关注安全。CS75PLUS作为火爆全国的车型,自然会严把安全关。CS75PLUS配备了同级少有的6安全气囊,在危险发生时,可在0.03秒内快速打开,第一时间提供乘员保护。侧气帘则能100%覆盖车窗,大幅降低乘客在翻滚、碰撞过程中受到的伤害。

安全气囊是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的,而在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长安汽车更是丝毫没有懈怠。CS75PLUS车身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高强度、轻量化的超高强车身。高配车型的防撞横梁采用封闭型目字截面结构航空铝材料,不惜增加约60%成本,只为打造安全车身!

真正安全性?一试便知!CS75PLUS不仅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并在C-IASI(中国汽车保险安全指数)碰撞测试中,以6项优秀(G)的成绩超越了大部分合资品牌车型。2020年11月,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举办的国内首次“双美标”公开碰撞测试中,更以高分表现通过了27°侧面碰撞、80Km/h追尾碰撞等测试项目。唯有以严谨、严格的态度对待车辆安全,才能给予用户安全、安心的产品。

用超脱世俗的外观设计打动人心;用畅快淋漓的动力满足欲望;用便捷高效的智能提供服务;用全方位的防护给人保障。2020年,长安CS75PLUS用卓越实力,赢得了市场的肯定,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如今,2021年刚过两个月,CS75系列销量持续走好。长安CS75PLUS必将以更加卓越的品质,继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用车体验,满足未来出行新的需求。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品牌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