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汽车 > 正文

春来暑往不渝志,且看殷殷点灯人--江西五十铃2021“点亮计划”完美收官!

春来暑往不渝志,且看殷殷点灯人--江西五十铃2021“点亮计划”完美收官!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社会各界纷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使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得到了解决。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江西五十铃不仅专注开展经营业务,更十分关心社会发展问题,积极投身公益扶贫事业,将行动落到了实处。

早在2020年,面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紧要时刻,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携手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皮卡网成立“中国慈善总会江西五十铃点亮计划公益项目”,旨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也为了能够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亮化建设,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图片1.png

“春来暑往不渝志,且看殷殷点灯人。”点亮计划”持续稳步推进,江西五十铃第一年捐赠的100万元善款已全部投入使用,从革命老区到西南边陲、从巴楚之乡到蜀中大地共计308根太阳能路灯已全部建成。

1.png

随着今年2月21日国务院发布中央一号文件,发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总动员。江西五十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2021年捐赠爱心善款130余万元,使“点亮计划”接力奔跑,全面铺开!

2.png

伴随着一根根路灯的树立,村民们夜间、雨雪条件下的出行安全得到了保障,留守老人和孩童也有了夜间娱乐场所,他们纯朴的脸上不由绽放出幸福的笑颜。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截止目前,江西五十铃已完成了共计684根路灯的援建工作,为12个村镇带去了路灯的照明,成果斐然。凭借着项目成立以来对乡村援建的贡献,点亮计划接连荣获中国公益节及中华慈善总会等颁布的荣誉奖项,来自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关注,也将成为江西五十铃继续爱心事业的源源动力!

3.png

作为一个成熟的汽车品牌,江西五十铃希望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播种更多的希望之光。在前往各地援建路灯的过程中,江西五十铃注意到每个援建地都有许多留守儿童。因此,在今年的“点亮计划”中增设了“冬日送暖,守护童心”江西五十铃点亮计划爱心捐赠活动,给援建地的孩子们带去了包括羽绒服、书包等在内的生活学习用品,为孩子们的生活带来一抹明丽的色彩。

图片5.png

图片6.png

一颗颗光明种子种下,开出的是一朵朵希望之光!江西五十铃在此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为乡村振兴的全面冲锋中承担起更多的助推作用,一同建设美丽家园,点亮幸福家乡!

推荐阅读:尤农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