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娱乐 > 正文

《炙热的我们》蒋申哪吒头惊艳亮相 大胆叫嚣R1SE

《炙热的我们》蒋申哪吒头惊艳亮相 大胆叫嚣R1SE

  5月29日晚,首档音乐团体竞演节目《炙热的我们》精彩开播,SING女团与R1SE、SNH48、盘尼西林等几支不同类型的音乐团体之间的对决正式拉开帷幕。SING作为节目中唯一的电子国风女团,自官宣起

  5月29日晚,首档音乐团体竞演节目《炙热的我们》精彩开播,SING女团与R1SE、SNH48、盘尼西林等几支不同类型的音乐团体之间的对决正式拉开帷幕。SING作为节目中唯一的电子国风女团,自官宣起便受到广泛关注,此次竞演中SING唱跳的女侠风《大碗宽面》英姿飒爽,非常夺目,而担任SING中心位的蒋申更是表现亮眼,让人印象深刻。

\

  首期节目中,蒋申的哪吒头一亮相便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俏皮的造型配上精致的妆容,可爱中又带有一丝攻气。舞台上,蒋申身穿利落干练的墨蓝色衣裙,仙侠气息十足,高冷的江湖女侠形象瞬间跃然纸上,有不少网友评论道“这个侠女,爱了爱了”“蒋申太攻了,说好的萌妹子呢”“瞬间被秒,awsl”......而蒋申一边丸子一边凹凸不平的编辫哪吒造型也被网友们戏称是改良版的哪吒头—“蒋申独有”。

\

  SING《大碗宽面》的表演刚柔结合,可谓惊喜满满。表演中段,蒋申独舞的《双面燕洵》让不少人眼前一亮。舞台上的蒋申前一秒还是英姿飒爽的哪吒侠女,转眼间绸带拉开,优雅的丽人登场,直击人心。斗笠舞加上古典舞,一边是最干脆利落、英气十足的《大碗宽面》,一边用最柔美的动作演绎着另一番味道的《双面燕洵》,蒋申在英气与温婉之间自如切换,更是完美诠释了侠骨柔情的真谛,舞台气氛一度达到高潮,也让网友们看到了一个实力与努力兼备的双面蒋申。这首作为《炙热的我们》舞台首秀的女侠风《大碗宽面》成功惊艳到了众人,完美展现了一场无人能够定义的国风体验。

\

  值得一提的是,SING女团的国风精神不只体现在舞台上。在节目刚开场,蒋申便不负众望,以SING国风当仁不让的精神,帮助团队拿到了首个登台竞演的机会,展示了自己弯道超车小能手实力的同时一举拿下了炙热舞台的团体首秀。不仅如此,蒋申在选择与反选环节更是一度将目光对准了R1SE,表示要向实力更强的队伍看齐,不畏惧输赢。SING女生们敢于正面刚的勇气与为国风站台的担当备受好评,蒋申爽朗干脆的性格与敢于拼搏的勇气也圈了不少粉丝。

\

  SING女团一直以弘扬国风文化为己任,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传播中华文化,作为成员之一蒋申也以青春靓丽、多才多艺的良好形象广受大众认可,不仅凭借努力在大热《寄明月》《千盏》等作品中表现突出,成为团队中的不可替代,在个人演艺道路上也成功获得了一席之位,个人单曲《Mermaid》饱受好评,还曾受官方邀请作为中国青年团体代表登上鸟巢演出等等。

\

  不管台前幕后,蒋申一直以谦逊的人格魅力,活力向上的性格感染着每一位观众与网友,获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相信这个优秀上进的女孩未来一定也会大放异彩,不可限量。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