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娱乐 > 正文

电影《物美价廉的摄影棚》开机,混搭风带来全新喜感

电影《物美价廉的摄影棚》开机,混搭风带来全新喜感

  近日,由北京千星影业出品并制作的喜剧电影《物美价廉的摄影棚》在北京怀柔正式开机。主创及演员悉数到场,领衔主演那聖岩、花钰杰 ,特别出演张倚诚、郑斯仁、彭波、刘蔚森,以及主演黄月、王梦迪、周泰亨等

  近日,由北京千星影业出品并制作的喜剧电影《物美价廉的摄影棚》在北京怀柔正式开机。主创及演员悉数到场,领衔主演那聖岩、花钰杰 ,特别出演张倚诚、郑斯仁、彭波、刘蔚森,以及主演黄月、王梦迪、周泰亨等,悉数亮相。

  电影讲述了两个剧组因投资小,不得以公用一个摄影棚,发生的趣事。两个剧组一个组拍动作特效戏, 另一个组拍恐怖片。男主角荃宇宙是特效戏的导演,在开机第一天便被女友通知了分手,一时间找不 到拍戏的状态,失去了自我。就在最无助的时候,恐怖片组的替身牟瞳给了他温暖的安慰。拍戏过程中,动作片与恐怖片齐头并进,碰撞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小影棚里频生各类状况,发生了诸多令人捧腹的情节,而在解决状况的过程中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饰演男主角荃宇宙的是千星影业旗下演员那聖岩,曾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原生于话剧舞台的他可塑性强,不论是温柔学长亦或腹黑反派都能驾驭,年龄虽小但实力不容小觑。饰演女主角的花钰杰有着清新靓丽的外形,甜美笑容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电影还邀请到众多实力派为品质保驾护航,《疯狂的石头》中的搞笑担当彭波,和曾主演过《新版红楼梦》、《隋唐英雄传》等作品的青年演员郑斯仁,不仅兼具了电影的可看性更是力求在“笑果”上有更高的突破。

  抱负远大却不得志的小导演,热爱演戏却只能做替身的小演员,既是欢喜冤家又是灵魂知己。通过小小的摄影棚展现了普通小人物逐梦演艺圈的笑与泪,而在外人看来“麻烦不断”的拍摄过程,却暗含了他们对电影梦的执着。开机现场,导演也表示:“深度打磨剧本,力求在笑声中能够引发大家的共鸣。”

  据悉,电影已经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拍摄工作,让我们共同用期待《物美价廉的摄影棚》早日上映,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欢笑之旅。


推荐阅读:湖南经济新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