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娱乐 > 正文

《青春有你3》热门选手孙亦航2021新歌首发, 顺势而行发掘多面的自己

《青春有你3》热门选手孙亦航2021新歌首发, 顺势而行发掘多面的自己

  去年12月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孙亦航正式进入《青春有你3》开始封闭训练,作为养成系,同时拥有众多粉丝的孙亦航,在路透及前期资讯公布时便已拥有较高人气备受瞩目。  而在2月1日,他的最

  去年12月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孙亦航正式进入《青春有你3》开始封闭训练,作为养成系,同时拥有众多粉丝的孙亦航,在路透及前期资讯公布时便已拥有较高人气备受瞩目。

  而在2月1日,他的最新单曲《远航》已全网上线,这首歌曲是由制作人郭文昊文为孙亦航量身打造,孙亦航以自述性的口吻,通过说唱的方式,将自己唱给大家,也希望大家透过这首歌,透过节目能发掘到更多面的自己。

  早前,除网传的大换血实力派导师阵容外,《青3》率先曝光的选手面试短片也已引发讨论热议。其中,被网友称呼为“熟人”的孙亦航占据风口。

  作为跨次元少年偶像团体易安音乐社成员的孙亦航,出道三年已由稚嫩练习生成长为无畏少年。被粉丝称为“初代蛊王”的他,除了溢于言表的男友力外,更是从舞蹈、作词到说唱,以全能ACE的身份平衡兼顾音乐创作与舞台表演。孙亦航积累出超越年龄范畴的“航式”风格,期待他在节目中碰撞出更多不设边界的高燃舞台,也能在升级的赛制下继续保持初心、释放张力,向观众展示不俗实力,取得好成绩。

  虽然外表冷酷,但是私下里也有很活泼可爱的一面,喜欢撸猫养猫,也喜欢和喵星人对话,同时没事也喜欢玩滑板,而不时的航言航语,金句频出的同时,也希望能让大家全面的认识他。

  孙亦航2021年首支个人单曲,由杰思娱乐倾力打造。常常说梦想遥不可及,习惯把愿望束之高阁,谁都曾踏上梦想这条路,认真走到底的却寥寥无几。汗水成就天分,千百倍的热忱,孙亦航用自己的人生经历讲述走在梦想之路勇敢不退缩。

  “就算是天才,就算有颜值又有天分,没有汗水没有拼搏也依然无法成就现在的你我,而当你我尝试任何事之前,不能先因未知的困难险阻而放弃,不去拼搏尝试,怎么知道自己能否做的更好。如今也已成年的我,依然会继续努力,去获取更远的星光,做更好的自己,我也相信,你们会透过舞台看到不一样的我,发掘我的更多面,让我们一同前行,不被束缚,为了梦想勇敢拼搏,成为更好的人。”这是进节目前的孙亦航想要传递给大家的内心想法,也是进节目后他会贯彻始终的信念。

  无论是小宇宙,还是陌生的你我他,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首歌,也希望大家能在这首歌的陪伴下,共同成为更好的你我!期待孙亦航接下来无论是歌曲还是节目,都能交出满意的答卷,未来的道路星光熠熠。


推荐阅读:四川汽车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