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VE-1 低碳实力派

广汽本田VE-1 低碳实力派

要说当下汽车市场最火的车型,新能源汽车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随着新能源政策的出台和实施,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开始推出各自的纯电动车型。但各车企在专业技术实力、生产制造

要说当下汽车市场最火的车型,新能源汽车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随着新能源政策的出台和实施,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开始推出各自的纯电动车型。但各车企在专业技术实力、生产制造工艺、售后服务等方面参差不齐,所以从长远考虑,更应选择实力雄厚、技术专业的汽车品牌,用车时才会更加安全、踏实、放心。成立20多年来,广汽本田收获780万用户,“实力派”已成为广汽本田品牌标签。今年焕新上市的VE-1+和VE-1S+,基于广汽本田成熟的SUV平台打造,完美继承了广汽本田优秀的操控性能,深受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

对于购买纯电动汽车的用户来说,续航里程是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它代表着充满一次电最多能跑多少公里,它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消费者购车的决定。而充电时间的快慢,也体现着车企科技水平的高低。广汽本田VE-1所采用的是最新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技术,具有高能量高功率高密度的特性。在电池安全性方面,VE-1已通过18大类严苛安全测试,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安全品质值得信赖。在充电便利性方面,VE-1在快速充电模式下,仅需30分钟就可以将电量从30%充至80%,慢充则需要10.5小时,夜间休息时即可进行,不影响日常出行。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VE-1的表现也十分优秀,升级后的VE-1搭载的是合资车型中电池密度最高的配电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20kW,最大扭矩达280N•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70km,并承诺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整体驾驶感受很轻快,尤其是加速性能,表现很强劲。尤其值得一说的是它的驾驶感受,不同于大多数纯电车型一味的求快,VE-1很在意驾驶感受。所以,它采用了豪车常见的后置后驱的布局,配合上四轮独立悬架和优秀的调校,在保证优秀操控性的同时,带来了更好的爬坡性能。

内饰的豪华品质也是用户在购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当你看完外观的设计风格,你会认为VE-1是一台主打年轻设计风格的车型。实际上也是如此,内饰则更偏向于舒适性,中控台的整体采用了展翼式的造型,有效增加了车内的视觉宽度,配合上中控台超吸睛的屏幕,氛围还是营造得不错,再配上镀铬点缀,看起来格调满满。仪表有7种颜色切换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设定。

值得一提的是,VE-1的内饰用料超级高档,包括像整车的中控台上方、门板等多处位置,都采用了皮质材料的包裹,触感很棒,无论是内饰板的拼接接缝还是整体用料,都很好地烘托出了“豪华”的氛围。而且通过对空间合理布局优化,整台车实现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VE-1的电池并未明显侵占到车厢,车辆的腿部纵向空间都能得到保证,体验过的车友纷纷直观给出超级给力评价,而且437L行李箱储物空间达到同级别优秀水平,后排4/6分割式折叠座椅放倒行李箱容积达1214L,所以后排即便是安装了儿童座椅还是有非常大的空间,再搭配上豪华舒适的全景天窗,给驾驶员和乘客都带来了极为舒适的体验。

广汽本田VE-1无论是外观、内饰、做工、配置、续航、安全等方面,全都让人惊喜,舒适出行,选择广汽本田VE-1准没错。据悉,对于购买VE-1的用户,广汽本田给出了丰厚的福利。现在入手可享首付1万元起,两年0利息,以及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的购车金融福利,机会难得哦,赶紧进店了解吧!


推荐阅读:无忧汽车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