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北小营项目B地块主体封顶仪式圆满完成

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北小营项目B地块主体封顶仪式圆满完成

5月31日,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北小营项目B地块主体封顶仪式圆满完成。为后续施工按下快进键。各参建单位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管理人员及工友代表共90余人参加活

5月31日,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北小营项目B地块主体封顶仪式圆满完成。为后续施工按下快进键。各参建单位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管理人员及工友代表共90余人参加活动。

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周军致欢迎辞。他对项目建设中给予大力支持、帮助的相关方表示感谢。他表示,项目将持续遵循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的原则,履行总承包管理职责,把项目建设成为让业主满意,让社会认同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北京诺士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湘哲表示,北小营B地块项目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装修阶段。监理单位将持续加强与北京分公司的协作互通,以智慧监理模式,公平、独立、诚信、科学的开展工作,全面助力,共同实现项目建设总目标。
金茂北京京北片区副总经理王静说到,北小营项目是集住宅、商业为一体的刚需、改善混合项目,本次主体封顶是为顺利完工交付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扬中建攻坚精神,以一流的施工管理、一流的工程质量、一流的建设速度,迎接新的挑战。
随后,与会领导代表共同浇筑北小营项目B地块最后一方混凝土,完成本次封顶仪式。
据悉,北小营项目总建筑面积166458.08㎡,地上建筑面积为101857.94㎡,地下建筑面积为64600.14㎡。项目于2020年12月项目先后通过中建二局观摩工地、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验收,2021年3月通过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杯)验收,今年项目力争创建北京市绿牌工地及国家级3A文明工地。(刘思忆、周彦君、孙晓红)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