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唱支歌儿给党听 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红歌合唱比赛超燃!

唱支歌儿给党听 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红歌合唱比赛超燃!

6月27日,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举办“忆党史,颂百年华诞”红歌合唱比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

6月27日,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举办“忆党史,颂百年华诞”红歌合唱比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当中。

合唱比赛共有10个党支部、27个项目、274个参赛选手参加,组成的13支合唱队伍共带来《众人划桨开大船》和《走向复兴》等26首表演曲目。“我们用嘹亮歌声重温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唱响着中建人对党的无限热爱,让我们怀揣着热忱的爱国之心,祝福我们的民族日益强大,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参赛选手黄沫说到。(刘思忆、周彦君)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