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黄渤为捷达品牌代言,这才是实力派的双向奔赴!

黄渤为捷达品牌代言,这才是实力派的双向奔赴!

黄渤继发布新歌预告后,终于又“想起”了自己的演员身份,带着“一出好戏”回归了!8月27日,捷达官宣了品牌代言人黄渤,并在品牌广告中,联手上演幽默好戏,将黄渤的自

黄渤继发布新歌预告后,终于又“想起”了自己的演员身份,带着“一出好戏”回归了!

8月27日,捷达官宣了品牌代言人黄渤,并在品牌广告中,联手上演幽默好戏,将黄渤的自身实力和捷达的实力相匹配,广告一经上线便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反转内容太上头车企广告玩出新花样

在广告中,黄渤重现其电影《假装情侣》的经典追车片段,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波真情“回忆杀”。

广告中,黄渤气喘吁吁地追着开车的女主角:“我承认我是被吸引了”、“给我一个机会吧”…一句句的深情告白感人至深,再搭配上黄渤精湛的演技,让观者无不感动。终于,当女主停下车时剧情反转,原来,黄渤的表白对象并不是女主角,而是那辆颜值气质兼备的捷达VS5,让人会心一笑。

黄渤那句“这一切不仅是因为外表,是内心,内心与众不同的地方”,一语中的

道出二者的吸引在内心相惜,也加深了“真实力才有戏”的认知。

实力演员携手亲民车企实力派的双向奔赴

此次由黄渤领衔演出的不一样的车企广告,获得了网友们的热烈围观,热度飙升。

“这岁数跟着车跑,捷达值得”

“品牌方挺有眼光,代言人选的不错”

“渤哥代言的车肯定有实力”…

广告大受好评,既体现了黄渤的强大号召力,也与捷达亲民、高品质的品牌内涵密不可分。作为实力派演员,黄渤在演艺圈深度耕耘,在自身的专业领域中凭借出色演技受到无数观众喜爱,认真、踏实、严谨的做事方式与态度与捷达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在捷达30年的历程中,务实纯粹是其打造纯正德系产品的底色,独立为品牌后,捷达的扎实功力一如既往,将踏实可靠、大众品质深烙在每一位用户心中。

在产品上,捷达SUV由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制造,沿用了大众的体系标准。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的四大工艺上全面应用大众集团的先进技术。在燃油车最重要的“三大件”上,EA211 1.4T发动机、爱信6AT、MQB平台也出自大众集团,在操控可靠性、换挡平顺性、燃油经济性上已得到市场认可。

2年时间,捷达品牌的销量在达到30万,成为十年来销量增速最快的全新品牌,也充分验证了这一点。足见,黄渤与捷达品牌,二者调性匹配,气场相合,这才是实力派演员和真实力好车的双向选择。

捷达×黄渤极具CP引得网友纷纷玩梗

得益于此次优质的广告内容、代言人和品牌极为契合的CP特质,网友们纷纷化身造梗达人,在社交平台为这对搭档解锁新名称。随着“飞黄腾达”、“达官贵人”等成语出炉,新鲜的UGC互动玩法开启了又一波传播扩散。

不同于传统广告宏大配乐、越野山川的惯用套路,此次捷达摈弃说教、不高高在上,以有趣亲和的属性和年轻人玩在一起,正符合当下人群的娱乐口味,关注度成倍式扩大。

通过创意先行,让内容成为亮点,产品和实力作为支撑,捷达和品牌代言人黄渤共同打造的趣味广告强势圈粉。以创新方式向消费者传达品牌信息,解放现代人的娱乐快感,此次,捷达充分调动用户的认同感和参与感,博得了大众认可。


推荐阅读:尤农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