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谍战轻喜剧《霞光》首播收视夺冠 高露反转演绎社交NB症患者刘曼丽

谍战轻喜剧《霞光》首播收视夺冠 高露反转演绎社交NB症患者刘曼丽

  根据郝岩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毛卫宁执导,佟丽娅、陈昊、刘威、丁嘉丽、高露等主演的电视剧《霞光》已于10月8日晚正式开播。该剧凭借全员“二虎八鸡”的人物特性和谍

  根据郝岩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毛卫宁执导,佟丽娅、陈昊、刘威、丁嘉丽、高露等主演的电视剧《霞光》已于10月8日晚正式开播。该剧凭借全员“二虎八鸡”的人物特性和谍战及反谍战的叙事路数,首集一播便夺得收视冠军的好成绩。而高露饰演的刘曼丽与佟丽娅角色高大霞初见时泪中带笑的戏份,一下子将观众从既诙谐又紧张的谍战氛围中拉出,令不少观众表示“印象深刻”。

  此次高露在剧中饰演高大霞嫂子刘曼丽一角,操着一口地道的大连话,一出场“典型东北女人”的特性便跃于荧幕,社交NB症特质十分讨喜。于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丈夫多年生死未卜的刘曼丽见到久别重逢的小姑子,本有满腹委屈和欢喜倾诉,却在哭诉中看到仪表堂堂的傅家庄。高露通过精湛的演技,精准传递从“丧偶”到觅得“新欢”的情绪微妙转变,普通市井小民感跃然于荧屏上。作为家嫂,刘曼丽开局也开启了与高大霞斗嘴为乐的日常,虽然嘴上数落高大霞的“不是”,却在高大霞喝醉时细心照顾她,展现了“嫂子当妈用”的一面,人物多面性的层层反转演绎,令人拍手叫好。

  据了解,刘曼丽一角,有别于高露以往在《知否》、《都挺好》亦或是《完美关系》等作品中塑造的荧幕形象,刘曼丽的身上缺少“精明”和“知书达理”,而多了一种柴米油盐生活里打滚的烟火气,这也恰恰引发观众对刘曼丽这个人物的期待。而高露又会如何演绎刘曼丽接下来的故事呢?电视剧《霞光》每晚19:30在央视八套播出,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伟致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