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格李格斗运动研究院”顺利揭牌

“泰格李格斗运动研究院”顺利揭牌

2022年1月14日 ,泰格李格斗运动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泰格李格斗健身俱乐部(三环新城店)隆重举行。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李俊峰博士,中国MMA运动员/裁判

2022年1月14日 ,泰格李格斗运动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泰格李格斗健身俱乐部(三环新城店)隆重举行。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李俊峰博士,中国MMA运动员/裁判员李红平先生,中国MMA现役运动员王振瑶女士,公安部、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人民大会堂、著名中国格斗界前辈等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好友均莅临现场。同时,泰格李体育旗下6家直营门店,近40人的教练以及管理团队参会。

上午10点,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泰格李联合创始人段胜启先生主持,并介绍泰格李现阶段发展情况,创业5年期间,在北京范围内泰格李直营连锁门店突破6家,联合IP门店也突破6家,泰格李课程服务人数超过10000人。

泰格李创始人李虎先生致辞,向各位领导、公司主要成员及嘉宾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泰格李格斗运动研究院”创办目的。为了推广格斗运动用于全民健身,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发扬吃苦耐劳的格斗精神;完善泰格李体系下的各类场馆运营,优化组织体系,科学健康发展;并提高泰格李旗下教练员教学及课程制定水平,提升教练员专业素养;使得参与泰格李体系训练的客户们拥有更权威课程认证,以及享受更专业的服务水平,更好的理解“泰山压头低,格斗不弃离“的泰格李精神。接下来,由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李俊峰博士做开场介绍。

紧接着,随着嘉宾们掌声响起,刻有“泰格李格斗运动研究院”的铭牌被缓缓揭开,标志着泰格李正式拥有独立自主的课程开发科学研究院,属于泰格李体育总部直接领导的一级研究院,专门负责格斗运动课程制定、等级考核、赛事筹备、教练培训、推广联盟等。此次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泰格李未来在格斗运动项目上,向组织专业化、大众精品化、强复制能力迈进,事业发展更上一个新的阶梯。

除此之外,泰格李创始人李虎先生,泰格李联合创始人段胜启先生共同为旗下门店会员单位授权,并颁发铭牌。泰格李品牌合伙人吴志辉先生表示,泰格李品牌在合伙人的模式下发展越来越好,经过大家集体不懈努力,未来泰格李发展目标方向:成为中国格斗运动第一品牌。

最后,在李俊峰博士以及中国格斗界前辈的指导下,泰格李门店教练们进行整体教学以及课程相关的培训,为本次揭牌仪式画下完美的句号。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