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苏年度绿色发展领军企业名单发布,江汽集团扬州基地实力上榜

江苏年度绿色发展领军企业名单发布,江汽集团扬州基地实力上榜

作为集研产销于一体,产品线覆盖两四驱、商乘用、高中低端、柴汽油和新能源的皮卡品牌,江汽集团旗下江淮皮卡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不但享誉海内外,还全面推行绿色发展。近日

作为集研产销于一体,产品线覆盖两四驱、商乘用、高中低端、柴汽油和新能源的皮卡品牌,江汽集团旗下江淮皮卡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不但享誉海内外,还全面推行绿色发展。近日,江汽集团江淮皮卡扬州基地再传喜讯,成为苏北唯一一家入选2022年江苏绿色发展领军企业名单的汽车制造厂商。


江淮汽车

为了引领带动各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激励重点行业龙头企业率先落实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源头预防和减少污染物排放,打造全链条清洁生产示范等方面发挥示范效应,2021年底,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江苏省工商联联合印发了《关于实施绿色发展领军企业计划的意见》。今年,江苏省计划培养第一批100家左右绿色发展领军企业,最终通过验收106家,扬州8家,江汽集团江淮皮卡扬州基地成为苏北唯一一家汽车制造业代表入选榜单。


江淮汽车

据介绍,江汽集团江淮皮卡扬州基地在设计和建设之初就坚持“花园式绿色工厂”理念,车间按照“高效、环保、节能、精益”的原则精心布局,生产线为国内首条中高端皮卡现代化生产线。此外,为了进一步推进可再生能源使用,江汽集团江淮皮卡扬州基地还全面推进产品制造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节能减排工作,不但在产品设计时追求“安全、环保、智能”理念,让产品油耗在同级别皮卡中处于领先地位,还不断优化排产模型,动态调整用能结构,提升清洁能源利用率,不断完善环保治理设备设施,让园区成为首家安装厂界VOCs自动监测设备和在线环保预警系统公司,环保信用等级获得满分。


江淮汽车

将减污降碳源头治理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切实承担绿色发展主体责任,江汽集团江淮皮卡扬州基地不但形成了绿色引领的浓厚氛围,还推动皮卡乃至整个汽车行业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走进新阶段。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