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玖腾广告成功助力业之峰“第5届北京城市样板间征集活动”

北京玖腾广告成功助力业之峰“第5届北京城市样板间征集活动”

2023年9月23日,由北京玖腾广告公司策展执行的“第五届北京城市样板间征集线下活动”在望京昆泰酒店举办,本次主办方是业之峰为业主提供优质装修福利和产品选购的一次线下体验活动。从效果来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布景:玖腾广告)

此次活动策划的亮点,特邀数百位专业设计师,为到访客户提供免费的一对一设计咨询服务,并解答户型设计、细节规划等问题,为活动带来互动感的同时,深挖消费者深层次需求;策划到访客户享受多重优惠,包括免费设计预案、免费零增项报价、现场签约获赠价值33200元家装大礼包等好礼,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家居环境。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促成业之峰客户签约率,还收获活动效果的双重好评。

(望京昆泰酒店第五届北京城市样板间征集活动现场)

做为本次活动的策展执行方,玖腾广告拥有多年策展经验,曾作为执行方成功策展多次品牌活动。玖腾广告涉及多个领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营销解决方案,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达成完美合作关系。

专注领域:

活动策划: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与专业的执行团队,同时也建立了一套专属的资源采购系统,为活动完美的实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营销方面涵盖体育营销、品牌打造、公关传播等立体、多元的营销服务。

音乐厂牌:拥有大地影院4000万会员,打造“电影+”战略,重磅推出——me现场,为粉丝打造0距离全新娱乐互动体验空间,为年轻音乐人打造音乐梦想舞台。

影视制作:以专业的视角、超凡的创造力及想象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影像制作服务。业务范围涉及快消品、汽车、IT、金融等多个领域。

灯光音响工程:目前国内最具专业的灯光音响工程机构之一,拥有2400平米的设备库房,上百位专业人才、国际领先的舞台科技展厅。硬件优势强、服务能落地,专业助力展演活动。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