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蓝狙士液体口罩,有效应对JN.1变异株新挑战!

蓝狙士液体口罩,有效应对JN.1变异株新挑战!

蓝狙士液体口罩,有效应对JN.1变异株新挑战!

      3月11日,中国疾控中心发布《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情况(2024年2月)》显示,新冠病毒感染发病呈上升趋势,主要流行株为JN.1系列变异株。

(图1: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本土病例变异株变化趋势)

      根据中疾控公布的最新监测数据,流感样病例新冠病毒阳性率从2024年第五周(1月29日-2月4日)的3.3%上升到第9周(2月26日-3月3日)的14.3%。整个2月,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重症病例358例、死亡22例(均为基础疾病合并新冠感染死亡病例)。

(图2:全国哨点医院流感样病例新冠和流感病毒阳性率变化趋势)

      新冠伺机而动,防护不能松懈。据北京市疾控中心消息,北京近期新冠病毒正处于流行期;江苏省疾控中心检测数据显示新冠病毒阳性率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冬春交替,春分以来,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发期,专家提醒大众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流行株JN.1变异株主要经呼吸道飞沫和密切接触传播,封闭环境中可经气溶胶传播,接触被病毒污染的物品也可造成感染。科学佩戴口罩仍是个人疫情防护的必要手段,能够阻隔病毒经口鼻传播途径,起到物理防护作用。然而阳春三月,大地回暖,草长莺飞,户外徒步、朋友聚餐、健身训练…佩戴口罩诸多不便,该如何兼顾户外活动和个人防护?液体口罩的出现,提供了更好的防护解决方案。

      液体口罩遵循“阻断病毒传播”底层逻辑,以鼻喷方式在鼻腔壁形成保护膜,阻断新冠病毒入侵路径,从而达到防护效果。由于技术壁垒高,权威检测报告加身,中和抑制新冠病毒效果显著…诸多亮眼表现使得蓝狙士稳坐液体口罩品类NO.1。蓝狙士核心成分纳米抗体NB11-59在鼻腔黏膜形成生物防护网,通过长时间发挥中和作用,阻断新冠病毒入侵,实现长效防护效果。


(图3:蓝狙士产品合集)

      最新检测报告中显示:蓝狙士核心成分纳米抗体NB11-59针对Omicron JN.1抑制率为100%,即使产品稀释近50倍后,针对Omicron JN.1抑制率仍为100%!换言之,蓝狙士能够完全阻断JN.1变异株入侵,起到更好防护作用。

(图4:蓝狙士JN.1抑制率检测报告展示)

      每当出现新的流行变异株,蓝狙士都会及时进行中和检测验证,仅2023年度,蓝狙士针对国内绝大多数主流变异株均做了权威检测报告,报告显示蓝狙士液体口罩核心成分纳米抗体NB11-59针对OmicronJN.1、BA.2.86、EG.5、EG.5.1、XBB及其亚分支等12个流行株均达到100%抑制率。真实数据公开透明,务求向大众提供安心防护。

(图5:2023年度新冠流行变异株检测报告展示)

      我国新冠疫情自2023年2月平稳转段后,重症比例较第一波高强度流行期间显著下降,分别于当年4-6月、7-9月经历两次反弹,10月以来持续低水平波动。虽然新冠病毒在变异中致病力逐步降低,但仍需加强个人防护,最大化减少“长新冠”的发生风险,以及避免自身免疫力遭到破坏。个人防护应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咳嗽礼仪,注意经常通风。

      ·在人群密集或封闭的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尽量避免用手触碰公共设施或物品;

      ·用肥皂和流动水洗手,或使用具有消杀功能的手消毒剂;

      ·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部遮住口鼻,避免用手直接接触;

      ·在家中和办公室等室内环境中,定期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其次要保持健康饮食和适量运动。保持作息规律、充足睡眠,注意饮食、饮水卫生。老人、体弱人群及儿童尽量不到人多拥挤、空气污浊的场所。

      最后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发现有感冒、发热、咳嗽等症状,按照自己的健康需要进行自我检测或者及时去就诊。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