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建八局智能装备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刘健至高原三期作业队指导检查工作并开展慰问活动

中建八局智能装备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刘健至高原三期作业队指导检查工作并开展慰问活动

3月5日,智能装备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刘健至高原三期作业队指导检查工作并开展“送温暖·聚合力·促和谐”活动。

项目复工之际,刘健一行深入现场一线,重点对隧道施工、大机设备、拌和站等工点及生活区进行全面检查。刘健强调,项目全员要树牢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迅速组织整改,确保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随后,刘健为项目全体员工送来节后慰问,将保暖衣、防寒服等温暖物资送达到员工手中。同时,组织作业队员工开展职工座谈会,听取了日常工作汇报,对大家自复工以来不畏严寒、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嘱咐他们要在施工期间把防寒保暖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严寒不减温情,关怀温暖人心。本次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受到慰问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在一线奋战的同时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