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游戏 > 正文

比漫展更好玩!天津欢乐谷次元春日纪4月3日启幕 顶级COSER点燃你的二次元之魂

比漫展更好玩!天津欢乐谷次元春日纪4月3日启幕 顶级COSER点燃你的二次元之魂

有比亲眼见到顶级COSER更令人兴奋的事吗?别怀疑,还真有,那就是在游乐园里见到一群顶级COSER。而且不光能见到,还能互动,逛累了拍累了坐个峡湾飞龙重新振奋下心情,1200米的超长轨道绝对能使你的疲累一扫而空。4月3日至5月23日,天津欢乐谷将举办次元春日纪主题活动,顶流COSER、声优、唱见、舞见齐聚,赶快告别无效旅行,清明小长假来天津欢乐谷撒欢吧!

知名IP+顶级COSER 次元壁这次真撑不住了

如果你混C圈,那这几个名字你一定听过,熊祁、小羽、小梦,每个都是圈内粉丝无数,彩虹屁每天不重样的大神级人物。春日纪主题活动期间,COSER天团将空降天津欢乐谷,与游客亲密互动。

此次春日纪主题活动引入了大火的和风手游IP阴阳师主题漫展,如果你够欧,就有机会在漫展上捕获一只大神COSER,不用十连抽,不用信玄学,买张天津欢乐谷的门票,人人都是欧神附体。充了几百块钱都抽不出一个SSR的你,现在买张门票就有机会100%见到本命。

除了顶级COSER见面会,还有声优见面会、电音节等一系列精彩活动等待开启。4月16日至5月23日的每个周五、周六和周日及五一假期,天津欢乐谷电音节都将准时与游客见面,约上三五小伙伴,一起来电音节摇摆吧。


日场+夜场 白加黑四十余项游乐设备欢乐不停

次元春日纪活动期间,全园四十余项游乐设备将为游客带来日夜不间断的游玩体验。惊险刺激的峡湾飞龙、激流勇进、火山探险;老少咸宜的炫舞大草帽、欢乐转马、开心转转杯,一票到底让游客玩个尽兴。

天津欢乐谷为日场和夜场都准备了精彩的活动,绝对不会让人感到无聊。4月3日起夜场正式开启,清明和五一期间园区的营业时间调整为9时30分至22时,全天开启超12小时的欢乐时光,晚上游客可以乘坐欢乐谷免费巴士安心返回市区。

夜场不仅依然有刺激的游乐设施开放,还将举办国风音乐会,业内知名国风歌手等什么君将为游客带来精彩的现场演绎。此外,园区内每天还会有百名COSER遍布园区各处,与游客在园区各处进行互动,从早到晚,欢乐不停。小朋友们可以去次元基地逛逛,你会惊喜的发现,卡通人物竟然就藏在园区的次元基地里。

来玩一趟,可千万别错过由众位COSER带来的次元互动大巡游。众位顶级COSER将全副武装,多主题组合方队,给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想要沉浸式体验的游客,天津欢乐谷非常欢迎你穿上心爱的lo裙、汉服和cos服,成为园区里的一景。

最近还有好多薅羊毛的机会——6月14日前,游客办理各类年卡享受八折优惠价,345元起就能嗨玩一整年!详情可到天津欢乐谷官微一探究竟,听说最近还会发放好多福利,千万别错过。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