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中国皮卡年度车型公布!江西五十铃包揽三大奖项

2022中国皮卡年度车型公布!江西五十铃包揽三大奖项

2022年1月17日,“第三届中国皮卡行业高峰论坛暨2022中国皮卡年度车型盛典”在京召开。我国皮卡第一合资品牌的江西五十铃包揽三大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备受行业及用户关注的2022中国皮卡年度车型评选结果作为压轴好戏,在“2022中国皮卡年度车型盛典”环节中隆重揭晓。

最终,最具含金量的大奖——“2022中国年度皮卡”由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凭借超强产品力斩获,江西五十铃新铃拓荣获“卓越整车效能之星”奖。

2022中国皮卡年度车型评选是中国皮卡网和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皮卡年度大考,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支持下每年年末举办一届,秉承“客观、科学、公、公正”的宗旨,真实呈现当年新款皮卡车型的实际能力水,出示最详细的评测信息,为消费者购买皮卡车型提供权威参考,被业界誉为“皮卡界的奥斯卡”。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和客观公正的评定,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和新铃拓脱颖而出,在主客观评测环节均获高分,用实力分别夺得“2022中国年度皮卡”和“卓越整车效能之星”两大重磅奖项可谓实至名归,证明了江西五十铃造车拥有全球水准,产品具有国际品质所言非虚。

作为我国皮卡合资第一品牌江西五十铃在2021年已经稳居我国皮卡份额市场前三。销量节节攀升除了产品具有出色的实力和品质,还与全面的产品布局休戚相关。目前,江西五十铃拥有由经济创富型——瑞迈、宜商宜家型——铃拓和高端舒适型——D-MAX三大车系组成的完美产品矩阵。江西五十铃基于对五十铃品牌品质传承的基础,结合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在乘用属和商用属上双管齐下,充分满足着皮卡各细分市场多种用户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树立我国皮卡市场各细分领域产品标杆的同时,江西五十铃时刻不忘履行企业责任。在中国皮卡行业高峰论坛环节,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领导共同回顾了2021年国内皮卡产业的现状,对如何推进中国皮卡行业进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特别给予在皮卡行业中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以先锋贡献奖。

2021年,由江西五十铃、中华慈善会以及中国皮卡网联合发起的“点亮计划”进入第二个年头。为继续帮助偏远地区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助力相关地区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江西五十铃将389盏路灯安放到广西、云南、湖北和江西的偏远村落和闭塞山区。

一盏盏路灯,仿一支支画笔,承载着江西五十铃的责任与爱心,为偏远地区绘制出明亮、温馨的画面;当地百姓的一幅幅笑脸,成为点亮计划最美好的批注;每个孩子清澈的眼眸,绽放出对未来更好的期盼。为此,江西五十铃特被授予“2021年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品牌”,这是对有担当精神的江西五十铃最好的褒奖。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