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建二局北分青年开展学党史活动

中建二局北分青年开展学党史活动

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青年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公推直选出机关团支部委员会。5月26日,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团支部,开展“

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青年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公推直选出机关团支部委员会。5月26日,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经典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在总部一层会议室顺利召开,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工会主席韩才俊出席,机关团支部团员代表共20人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党史学习视频《画说党史》。5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演讲,由团员代表组成的评委组从仪表形象、比赛内容、语言表达、现场效果进行打分,全方位严格“把关”,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被公推为机关团支部委员。
韩才俊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说到,各位参赛选手的演讲都能做到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充实、感情真挚,充分展现青年风采。她强调,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生力军作用,充分抓住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和胆量,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做奉献。同时,她对青年团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践行新思想,传承好红色基因;二是实现新作为,团结好广大青年;三要展现新气象,推进好自身建设。
诵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革命传统,以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工作岗位,勇立潮头奋斗不息!(刘思忆、周彦君)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