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建党百年恰风华 青春建功十四五——中建二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建党百年恰风华 青春建功十四五——中建二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6月26日上午,中建二局在通州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开展以“弘扬运河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 聚力城市建设”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健步走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党员和职工

6月26日上午,中建二局在通州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开展以“弘扬运河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 聚力城市建设”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健步走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党员和职工重温党的百年足迹,切实做到身体力行学党史,健步奋进新征程。

在重温入党誓词和全面热身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健步走全程约5.5km,全程沿途设置了5个党史地标,进行打卡。用手机“扫一扫”即可答题,只有一次作答机会,答对之后会获得“勋章”贴纸。集齐五枚“勋章”后,即健步走挑战成功。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你追我赶,“过五关斩六将”通过重重关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拓展了党史学习的方式,更能在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凝聚力、战斗力。(刘思忆、周彦君)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