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打卡+云直播,“New购门头沟 新春云上节”掀起云购消费热潮

云打卡+云直播,“New购门头沟 新春云上节”掀起云购消费热潮

临近春节消费旺季,为进一步促进我区消费提升、释放消费潜力,打造层次更丰富的消费体验,门头沟区商务局积极引领,联动区内商贸、餐饮、潮玩等业态,借助直播、走播、探店

临近春节消费旺季,为进一步促进我区消费提升、释放消费潜力,打造层次更丰富的消费体验,门头沟区商务局积极引领,联动区内商贸、餐饮、潮玩等业态,借助直播、走播、探店等营销形式,多举措开展“New购门头沟 新春云上节”年货节系列主题特色活动,以精彩纷呈的促消费活动聚势兴节,全方位多角度打造年庆消费热点,全面激发不同群体的消费热情。

据悉,本次活动聚焦元旦春节消费档,线上线下同启动打出促消费组合拳。在线下,结合龙湖长安天街跨年夜狂欢大爬梯、圆梦庆生派对等新年活动,通过直播探访多角度展现商圈特色,让市民足不出户便能“置身”活动现场,体验沉浸式消费场景。在线上,积极围绕直播、KOL新消费赛道,联合多家美食店铺、特色民宿、红色党建教育基地等丰富商业资源,通过探店等形式挖掘门头沟区域特色资源,吸引市民关注我区文旅消费场景。

此外,各业态商家还结合店内消费特色,为消费者带来集美食、文化、旅游于一体的优质消费福利。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点燃新春消费热潮。其中,聚焦餐饮消费促销,组织蹭饭食代、家香、渝城居、一尺花园等美食商家,推出凭视频到店享受特价菜品、消费返券、优惠套餐;聚焦特色文旅,组织谷山村、灵溪小院、紫旸山庄、安家庄红色党建教育基地、南台花开、旺山民宿、瓦窑等民宿商户,为消费者推出冰雪节套餐、节假日半价优惠、新春折扣、篆刻体验等各类消费促进活动。

在北京市商务局关于“1月上旬正式启动年货节特色活动”总体活动部署下,门头沟商务局聚焦区域特色消费资源所开展的“New购门头沟 新春云上节”,通过打造直播、短视频等新模式、新场景,线上线下齐发力,持续打造惠民消费热点,激发市民消费潜力,让市民在得到实实在在优惠福利的同时,掀起一股创意性、体验性、趣味性强的文旅消费热潮。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