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执匠心之道,刘燕酿制品牌用科技赋能女性“大”健康

执匠心之道,刘燕酿制品牌用科技赋能女性“大”健康

伴随消费观念的升级,变美变健康已成为现代女性的日常生活指南,无论是“美”还是“健康”,越来越多的女性“爱自己”的意识在日益提高。致力“为女性创造高品质美好生活”

伴随消费观念的升级,变美变健康已成为现代女性的日常生活指南,无论是“美”还是“健康”,越来越多的女性“爱自己”的意识在日益提高。致力“为女性创造高品质美好生活”的刘燕酿制品牌,经过数十年的市场考验和沉淀,凭借强有力的优势赢得认可,一跃成为女性健康行业头部品牌。

秉守自然本真,传承匠心致敬初心

刘燕酿制品牌成立之初,便制定了“天然、健康、高效”的产品研发定位,坚持以自然为本,远赴泰国、东南亚等地,探寻特殊高品质原材料,并设定刘燕酿制品牌的专属原材料基地,通过“精准取材、科学配方、匠心酿制”理念,为广大女性消费者输出天然无添加的滋补保养品。

作为新华网认定的国潮优选品牌,刘燕酿制传承了中国传统酿制文化,以宫廷酿制秘方为灵感,创造出独家酿制工艺。但如何把珍贵原材料的真实营养成分转化为人体所需,同时保障最优口感,成为刘燕酿制科研团队面临的一大挑战。

打破传统常规,用高科技赋能“她健康”

产品的优秀不仅是天然原材料支撑,还归功于企业背后强大的科研团队。面对营养转化难题,刘燕酿制科研团队耗费数年精力,打破传统市场常规,走过了一条艰难曲折、攻坚克难的探索之路,最终开发出专利冻干技术,品牌系列产品均配备企业的核心专利配方。而后,刘燕酿制品牌掌握主动权重磅出击,抢占技术领域的制高点,成功完成国内外多个国家的专利布局。到目前为止,刘燕酿制拥有的发明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近千项。

专利打头阵,刘燕酿制品牌发展再攀高峰,先后在中国、新加坡等多地开设实验室,这为产品品质提供坚实的保障。统一以高规格的管理标准自产自检,成立至今已陪伴帮助无数女性解决了自己的问题。刘燕酿制品牌不断用强有力的事实和数据说话,其严谨认真的态度获得了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认可,女性行业的标杆企业实至名归。

自成立以来,一句“刘燕酿制,匠心品质,为美而生”的品牌口号传遍女性消费圈,从产品的调研、设计再到实验、生产,每一个环节都需要专业科研技术的支撑,每一款产品上市之前,专业团队都会耐心钻研和反复打磨,这可能需要花费几年的时间,但也正因为如此,刘燕酿制的品质才得到了万千女性的认可。

以匠心守护初心,以专利科研赋能女性健康,刘燕酿制品牌理念并不是偶发的灵感,也不是空有情怀的号召,而是坚守与专注之道。未来以来,刘燕酿制品牌终将在“女性大健康”行业载誉前行,越走越远!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