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融入新发展格局 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

融入新发展格局 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北京市国资委双管的国资央企。作为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业务主力军,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区域经营、专业发展”战略,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北京市国资委双管的国资央企。作为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业务主力军,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区域经营、专业发展”战略,坚定“1172”区域布局,坚守“1237”产品定位,形成了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新兴业务四大核心板块,科技研发、装备运营、试验检测三大专业链条,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协同发展的经营格局。

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市党代表、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哈小平表示,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回顾了本市五年来的斐然成绩,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立意高远、内涵深刻、与时俱进、方向明确。近年来,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担当,深度融入首都新发展格局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参与北京市重点工程建设,先后在北京市承建50余个项目,包括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北京地铁16号线工程、武警总部556办公大楼等重大影响力项目,为推动首都发展贡献力量。

面对首都发展新征程,哈小平表示,中建八局土木公司将继续践行首都企业责任担当,精准聚焦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意义的重大项目,深入参与北京市“3个100”重点工程,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来自中国建筑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