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商讯 > 正文

荣耀畅玩5X电信版发布一点改变都没有华为真实诚

荣耀畅玩5X电信版发布一点改变都没有华为真实诚

在10月27日的情况下,华为公司宣布公布了荣耀畅玩5X,但是那时候较为遗憾的是这款手机上并沒有电信网版本号,这让华为公司的许多粉絲感觉遗憾,尽管如今营运商里边是移动一家独大,可是电信网客户還是有的。实

荣耀畅玩5X电信网版公布 一点更改也没有华为公司真正诚

在10月27日的情况下,华为公司宣布公布了荣耀畅玩5X,但是那时候较为遗憾的是这款手机上并沒有电信网版本号,这让华为公司的许多粉絲感觉遗憾,尽管如今营运商里边是移动一家独大,可是电信网客户還是有的。

实际上华为手机荣耀的开局系列产品在如今的销售市场上還是有一定的竞争能力的,1099元价钱让这款手在价钱上和魅蓝metal、红米notenote3及其乐视1s同样价格市场竞争。如今华为公司早已我国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水龙头,可是在千元手机层面华为公司依然缺乏一定的竞争能力,要想在千元手机中出类拔萃实际上并并不是一件简易的事儿。

今日华为公司借着双十二将荣耀畅玩5X给营销推广出去,今天上午华为公司又发布了双4g版本号和电信网版本号的了,市场价不会改变依然是1099元,这款版本号和以前的型号并沒有多少的差别,只是是适用的网络频段提升了,双4g版适用移动联通的2G/3G/4g互联网,而电信网版则适用电信网的2G/3G/4g及其移动联通的2G网络,价钱均为1099元,今夜8点开售。

除此之外,荣耀畅玩5X还发布了一个功夫熊猫套服,含有荣耀畅玩5X三网通版一台(订制UI)、订制手机后盖一个、订制移动充电器一个,价钱不清楚。

推荐阅读:百姓生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