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玖腾广告助力业之峰“双11.好家装 抢订节” 点燃全城装修狂欢

玖腾广告助力业之峰“双11.好家装 抢订节” 点燃全城装修狂欢

随着双十一进入尾声,购物狂欢的热潮逐渐散去,而对于意犹未尽的消费者来说,抢购一些实实在在的“好货”成了新的追求。在这个装修繁忙的季节,业之峰装饰于11月19日在望京昆泰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好家装,抢订节”活动。

业之峰装饰始终秉承着“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以专业的设计团队、高效的施工团队和丰富的经验为每一位业主提供量身定制的装修方案。在进入尾声的双十一,折扣就是爱,业之峰的装修折扣从设计费7折开始,为你的家装省下不少开支。

更有令人心动的礼包,从3万+的壮丽礼包0元抢开始,让你在家装过程中不再为预算而犯愁。下定即送惊喜豪礼,工程抵用券、主材大额补贴等福利多多,让你的家装之路更加轻松愉快。

在这个抢订节,不仅可以享受到优质靠谱的装修服务政策。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装修狂欢盛宴,让你的家装之梦在这个“好家装,抢订节”中更加精彩绚烂!

(全新展具设计与场景创作:玖腾广告)

关于玖腾广告:

玖腾广告拥有多年策展经验,曾成功策展多次品牌活动。玖腾广告同时也涉及诸多领域,专注为客户提供专业营销解决方案。

专注领域:

活动策划: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与专业的执行团队,同时也建立了一套专属的资源采购系统,为活动完美的实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营销方面涵盖体育营销、品牌打造、公关传播等立体、多元的营销服务。

音乐厂牌:拥有大地影院千万会员,打造“电影+”,重磅推出——me现场,为粉丝打造0距离全新娱乐互动体验空间,为年轻音乐人打造音乐梦想舞台。

影视制作:以专业的视角、超凡的创造力及想象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影像制作服务。业务范围涉及快消、汽车、家居、IT、金融等多个领域。

灯光音响工程:拥有2400平米的设备库房,上百位专业人才、国际领先的舞台科技展厅。硬件优势强、服务能落地,专业助力展演活动。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