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吃一口就上头的“冬日顶流”,酸辣粉还得是食族人

吃一口就上头的“冬日顶流”,酸辣粉还得是食族人

“不经历酸辣,哪有滚烫的人生?”

合上敲打一天的电脑,走在深夜的大街上,想嗦粉的念头一旦出现,便一发不可收拾。在冬日里,没有什么能比一碗粉下肚,酸辣开胃,脑门微微冒汗的感觉更过瘾了。还没找到自己的本命宵夜搭子?没关系,一口入魂的食族人酸辣粉“胃”你而来,酸得刺激,辣得过瘾,彻底唤醒你的味蕾!


image.png

经典川味,无辣不欢星人的狂欢

你们知道吗?其实“辣”比“甜”更能让人产生愉悦感。在我们吃辣时,大脑释放内啡肽和多巴胺,让人“辣并快乐着”。因此对于嗦粉族来说,辣味就像一剂良方,不仅可以开胃解腻,更是对于快意人生的释放。作为引领速食风尚的爆品,食族人酸辣粉将“辣”注入了灵魂,其辣度可谓是相当劲爽。


image.png

食族人酸辣粉特选印度魔鬼椒、子弹头辣椒取其辣,二荆条辣椒取其香,近乎完美地还原了无辣不欢星人最爱的经典川味。不仅如此,食族人酸辣粉还采用了中国四大名醋之一的山西陈老醋,以保证其自然醇香,酸味地道。打开盖子,一股热辣的醇香便会扑鼻而来,还没等吃到嘴里,大脑就会迫不及待地作出反应,催促口水疯狂分泌。嗦上第一口的那一刻,你的食欲就会瞬间被点燃,沉浸于奔放热烈的辣味之中。

Q滑爽弹,极致的舌尖美味

一个合格的宵夜搭子除了够硬的辣度以外,酣畅痛快的口感也是重中之重。一碗出粉品质不佳的酸辣粉不仅会使口感大打折扣,进食时的多巴胺也会消失殆尽,而食族人酸辣粉在口感方面可以说做到了极致。


image.png

食族人酸辣粉精选云贵地区霜前红薯,其粉均为纯红薯粉,天然无添加,韧劲十足。同时,国际领先的粉涂布工艺保证了食族人酸辣粉的纯正出粉品质,泡好以后的粉丝晶莹剔透,嫩滑饱满,用筷子夹起来根本不会断节。当一根根粉丝咀嚼于口中时,那Q弹滑爽,油润不腻的口感更是令人回味无穷。再搭配上酥脆饱满的花生和浓郁的汤汁,酸、辣、香、嫩等丰富层次会瞬间在口腔中交融,简直不要太过瘾。在加班熬夜,心情惆怅时,赶紧来一碗食族人酸辣粉快乐续命,尽情享受丝滑细嫩的至臻口感,让身体跟着嗦粉的节奏摇摆,所有的烦恼与焦虑都会一扫而空!

缤纷美味,尽在食族人

除了一口入魂的食族人酸辣粉以外,食族人还拥有麻辣爆肚粉、锡纸花甲粉、浓汤螺蛳粉等不同的美味选择。不论你喜欢什么样的口味,你都可以在食族人中找到自己的本命宵夜搭子,享受极致的味觉盛宴。相信在未来,食族人将会继续实践“担当敢为、自我超越、协作共赢”的企业价值观,通过对产品和品牌的不断聚焦升级,打造出更多高质量的速食产品满足消费者味蕾!


image.png

在寒冷的冬夜,把食族人酸辣粉捧在手心,喝上一口浓郁鲜香的汤汁,再嗦一口软糯Q弹的粉丝,尽情享受这一口入魂的劲爽时刻吧!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