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途集团与河南多所高校签署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高途集团与河南多所高校签署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高途集团与河南多所高校签署合作

      近日,高途——河南高校携手共赢暨公益合作签约仪式在高途中原总部成功举行。高途集团与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科技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多所河南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高校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签约仪式上,高途高校业务总经理吕正德表示,高途集团与河南高校的合作将会围绕五个方面开展:1、在线教育平台共建;2、课程内容创新与开发;3、实践教学与科研项目合作;4、人才培养与就业指导;5、社会服务与公益活动。

      吕正德介绍了此前高途集团与高校合作的成功案例,比如与河南师范大学的奖学金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专业课课程对接以及校企联合招聘等合作项目。吕正德表示,高途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服务,帮助大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高途集团与高校的合作将共同推动教育科技的创新和发展,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

      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发表讲话,他表示,目前河南大学的校企合作模式一共有三种:人才支撑,智力支撑,资源支撑。此次与高途集团的合作,将为本校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同时也将促进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最终将促进高校学生的就业和成长。

      高途考研业务总经理刘文勇随后致辞。刘文勇表示,考研业务是高途集团的重要业务之一,高途考研在与河南高校的合作中,以龙子湖大学城为核心,建立了首家线下学习中心,并提供考研咨询与规划服务。同时,该校区正在建设高途考研集训基地,预计2024年3月投入使用,一期可容纳300-500人。为满足河南高校学子需求,未来还将布局多维产品体系。目前,高途考研已与龙子湖周边各大院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并与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向。高途考研与河南高校的合作,将为学生提供更加专业的考研辅导和服务,帮助学生更好地备战考研。

(图为高途高校总经理吕正德与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


(图为高途高校总经理吕正德与河南大学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寒冰)


(图为高途高校总经理吕正德与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宁敏)


(图为高途高校总经理吕正德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副院长马凌远)


(图为高途高校总经理吕正德与河南工业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春阳)


(图为高途高校总经理吕正德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郭凯)


(图为高途高校总经理吕正德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贸学院院长何伟)


(图为高途高校总经理吕正德与河南科技学院签约代表孙凯)

      在签约仪式上,高途集团高校总经理吕正德与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河南大学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寒冰、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宁敏、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副院长马凌远、河南工业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春阳、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郭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贸学院院长何伟,河南科技学院签约代表孙凯签署了合作协议。

(高途集团助理副总裁全娟讲话)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合影留念)

      最后,高途集团助理副总裁全娟讲话,她表示,河南高校市场在高途集团的整体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后续高途集团还将会落地更多造福河南学子的活动,探索更多合作模式,把河南打造成高途校企合作的模板,为双方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在高途集团成立1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全娟对河南高校发出了参加第二届“高校大学生就业论坛”的邀请。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