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在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思科技总裁吴俊荣膺工信部“工业互联网最具影响力人物”

网思科技总裁吴俊荣膺工信部“工业互联网最具影响力人物”

网思科技吴俊获工信部工业互联网最具影响力人物

      “赋能数字经济 创新发展动能”!6月30日,2022(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并颁发“2021-2022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奖项,峰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赛迪网及《数字经济》杂志联合举办。

      网思科技总裁吴俊先生作为工业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以其前瞻性的思维及积极创新、勇于开拓的精神荣获“2021-2022 工业互联网最具影响力人物”奖项,与网思科技一同获得人物类荣誉的还包括浪潮云、用友网络、金蝶集团等行业翘楚。

      工信部赛迪网针对过去一年在工业互联网发展进程中,对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工业互联网技术方案和技术创新、应用落地、赋能行业数字化等方面产生巨大影响力的行业人士进行评选,旨在表彰以高科技和创新技术推动工业互联网高速发展并取得突出成就的杰出人士及运用创新技术推动产业变革的企业家。

      一直以来,网思科技在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运营等方面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承载协助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任。吴俊,作为中国智能制造的探路先锋、国内工业互联网的引领者,从华为销售总监到现任网思科技总裁,他用了16年的时间打造自己,但技术出身的他专业及能力都不止于此,脚步也从未停止。吴俊以其多年的产业深耕实践和对工业互联网的深厚理解,成为网思科技企业数字化建设方案设计的核心负责人之一。他秉承“通过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企业使命,带领网思科技挖掘更多赋能传统企业转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百行千业降本增效、转型升级提供数智动能。

      同时,作为一名党员企业家,吴俊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在国产化建设不断加深的浪潮下,吴俊早已洞悉国产适配的发展趋势,为网思科技在拓展国产化产品、兼容生态圈方面提前布局,指引网思科技与国内多家企业的产品完成适配及相互认证,成为华为鲲鹏生态伙伴、欧拉生态伙伴、龙蜥社区伙伴等众多信创团体和生态伙伴的成员之一,以国产自研力量加速产业数字化升级。他坚信,中国品牌,强国有网思。

      吴俊表示,在工业互联网打通从车间到决策层的数据通信路径、形成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的资源池这一重要领域的建设应用上,网思科技体现出了强大的行业赋能能力,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科技硬实力。网思科技也将继续依托更多前沿科技,助力企业在数字化的浪潮中顺势而为,快速高效地实现产业升级。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